中文  English   
关于我们  ABOUT US

行业动态
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行业动态 > 行业动态详细

中药超细粉碎机符合高规格制作要求

本文来源: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8-04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 中药超细粉碎机符合高规格制作要求
    中药超细粉碎机利用活动齿盘和固定齿盘见的高速相对运动,使被粉碎物经齿冲击,摩擦及物料彼此间冲击等综合作 用获得粉碎。中药超细粉碎机结构简单、坚固、运转平稳、粉碎效果良好,中药超细粉碎机的制作要求改变了以前机型内壁 粗糙、积粉的现象,更符合国家标准,达到GMP的要求。
  中药超细粉碎机使用说明、相关事项
  A、 中药超细粉碎机基本操作
  1、 使用前先确保粉碎室有无杂物。
  2、 将料斗放在粉碎室上,再将进料斗放在料斗上,并用锁紧螺栓固定。
    3、 中药超细粉碎机布袋套在出风口上,布袋口用夹子夹严实。
  4、 在确定一切都准备无误的情况下,打开电源。
  5、 将物料均匀放入进料口,并注意电流表指示器不得大于10A,以免电流过大电机转速降低影响粉碎效果。
    6、 结束送料后,请多等二分钟让物料完全粉碎,在关闭电源,中药超细粉碎机待电机完全停止时。
  7、 关闭电源后,并拔出电源插座。
  8、 打开上盖后清理布袋内、料斗。
  B、 刀片使用
  1、 更换刀片或安装刀片时,请注意刀片方向。
  2、 用十字螺丝刀插入粉碎室中的十字螺丝孔内,并用板手套在锁紧螺帽上依逆时针方向转,松开螺帽更换刀片 。
  C、 粉碎过程中碰到问题,改善方式
  1、 粉碎要求物料干燥,中药超细粉碎机特别是粘性物料更要烘干。粉碎效果显著。中药超细粉碎机体积不要过大少于10毫米内,防止卡粉碎室 。
  2、 珍珠等要求细度更细者,请再过刷网。发生粉末中有颗粒现象时用调节器调下达到目的。
    3、 粉碎时请注意料斗内药物不宜过多,过多请先将到出后在粉碎。
    4、 工作过程中,请正常拍打布袋,要保证空气流畅,如果空气不流畅,导致粉碎机粉碎室温度过高。损坏机器 组件。
    5、 当粉碎时,药物过多放入,保护器跳出,电机停止运转,表示负载过大使用不当,关闭电源休息10分钟。
  6、 按下保护器,重新启动电机工作。
  7、 机器使用完毕后,请务必拔出电源插座,以免碰撞开关导致危险。
  中药超细粉碎机利用活动齿盘和固定齿盘见的高速相对运动,使被粉碎物经齿冲击,摩擦及物料彼此间冲击等综合作 用获得粉碎。中药超细粉碎机结构简单、坚固、运转平稳、粉碎效果良好,被粉碎物可直接由主机磨腔中排出、粒度大小通 过更换不同孔径的网筛获得,另外该机为全不锈钢。机壳内壁全部经机加工达到表面平滑,中药超细粉碎机改变了以前机型内壁 粗糙、积粉的现象,使药品、食品、化工等生产更符合国家标准,达到GMP的要求
  中药超细粉碎机适用于制药、化工、冶金、食品、建筑等行业。对坚硬难粉碎的物料进行加工,包括对塑料、铜丝、 中草药、橡胶等进行粉碎,也能作为微粉碎机、超微粉碎机加工前道工序的配套设备。中药超细粉碎机集粉室采用全封闭消音 结构,可有效地减低工作噪音。机器中装存降温装置,使机温降低,工作更为平稳,本机电机转速5000转/分。中药超细粉碎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,中药超细粉碎机具有较强的耐磨耐腐蚀特点,中药超细粉碎机适合加工高级和有腐蚀性物料。中药超细粉碎机采用冲击式破碎方 法,物料进入粉碎室后,受到高速回转的六只活动锤体冲击,经齿圈和物料相互撞击而粉碎,被粉碎的物料在气 流的帮助下,通过筛孔进入盛粉袋,不留残渣。中药超细粉碎机具有效率高、低噪声、工作性能和产品质量可靠,操作安全,药 物卫生和损耗小等优点。
 中药超细粉碎机的物料由进料斗送进粉碎室,经刀刃和刀座的冲击,旋转刀和固定刀同时剪切粉碎,由于受到旋转离 心力的作用,物料自动从出口处流出。